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英两国研讨奥运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事宜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王思海)中国和英国1日在北京启动了“中英卫生创新伙伴”行动计划,两国卫生部门还就奥运会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警以及应急机制的建立进行了研讨。

  在北京奥运会召开之前,中英两国卫生部门于1日在北京召开了“中英(北京)公共卫生应急研讨会”。
双方就奥运会期间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指挥系统的有效运作、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的建立、重大传染病监测、大型活动公共卫生保障以及应急管理过程中的经验、教训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中英双方还在研讨会上举行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双方彼此授予对方牌匾。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出席了授牌仪式。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葛丽军说,今年1月,英国首相布朗对中国进行了访问,作为访华的成果之一,卫生部部长陈竺和英国卫生部部长签署了“中英卫生创新伙伴”行动计划,旨在促进两国在公共卫生应急、传染性疾病和非传染性疾病防治、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质量评估,以及社区卫生体系四个重点领域的双边合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