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洪城股份(600566)运载火箭配套 中央嘉奖

机构:财富证券
洪城股份(600566)运载火箭配套 中央嘉奖

当前大盘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恐慌!虽然中国平安中国中铁等指标股奋力护盘,无奈管理层不但不出台救市政策,还再度加强调控力度(发行580亿国债),管理层的意图实在让人看不明白,这方面暂且就不用去讨论。

而单从技术上看,经过连续两天的急速调整,很多个股短线超跌严重,反弹的欲望都极为强烈,特别是一些政策扶持,垄断性高的上市公司,更是大跌过后的优质品种,现时可适当加大操作的力度。

目前,两市不受政策调控的行业基本包括受益于消费升值的商业,周二像重庆百货逆市曾一度涨停。军工、家业,节能环保,它们不但没有受到调控的压力,还成为了国家政策倾斜的对象,而二级市场上也自然要关注与他们相关的个股,类似于洪城股份(600566)运载火箭配套产商,节能环保的先锋,曾受中央的嘉奖。

是一只典型的军工股,洪城股份曾为我国第一枚运载火箭的搭载潜艇研制了配套阀门系列产品,受到中央军委和国务院的通令嘉奖。洪城股份将自动控制、中央控制和远程控制等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成功植入阀门的控制工艺,实现整个控制体系的远程中心控制,成为国防和民用工业的一支劲旅。公司是为国家提供重大装备的制造厂家,得到国家的重点扶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此外,近年来围绕防洪排涝和污水治理两大题材,公司研制生产的城市污水处理SBR法大型滗水器、全自动滤水器、双周变驱动刮吸泥机等设备采用等离子切割、柔性制造单元、计算机集成等现代化技术,多为国内首创的国家重点创新项目,赢利能力稳定增长,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看,虽然大盘持续振荡下跌,不过该股走势却强于大盘,连续多天的下探回升显示主力资金护盘极为坚决。并且该股只有7000多万的流通盘,盘小绩优,一旦主力发力,很容易出现强劲的反弹,建议大家可对同时拥有节能与军工题材的洪城股份(600566)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4月1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