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长春一东:行业龙头 发展前景良好

机构:博众投资

今日大盘加速下探,各路资金由于盼望中的利多始终没有兑现,导致市场情绪化操作的状况再度出现。后市如果政策面没有变化,非理性下跌可能还会继续,后市一旦利好政策出台,反弹将一触即发。盘面上看,仍有部分个股先于大盘见底率先反弹,个股可关注长春一东(600148)。

公司是国内汽车离合器制造行业龙头企业,产品主要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提供整车配套,已形成75万套的生产力,公司品种应用覆盖重、中、客、轻、轿、微各种汽车及农用运输车,并已开始为军用战斗车辆配套,并且是国内技术起点高、生产规模大、产品系列宽的汽车离合器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计划在“十一五”末年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实现年利润总额5000万元,公司发展前景良好。

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二二八厂合资兴建的一汽东光离合器厂,这赋予了公司独一无二的军工背景。兵器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有资产经营主体,实力相当雄厚,将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7年8月29日,公司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吉林东光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产品结构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种类将进一步丰富,盈利能力也将有所提升。

二级市场上,长春一东(600148)经过连续调整后,近期稳步盘升,今日随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强势上行,是少有的保持上升趋势的品种,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吴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