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ITAT携手CHIC 共建中国服装财富平台

  一年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五年,我们能不能拿回来利润的百分之四十?”、“我们能不能把服装产业链中最大的一块利润,也就是丢掉的部分??商业和品牌的东西拿回来?进行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把经营的利润掌握在自己手里?”殷切之情,关注之心,振聋发聩,言犹在耳。

一年后,当中国服装协会和ITAT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时候,人们仿佛看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中国服装商业创新,正在改变中国服装产业格局。”

  2008年3月28日-31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的服装展业展会,本届国际服装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了11万平方米,划分为八大展馆、十大展区。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服装品牌。经过十五年的成功积累、自我完善与提升,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不仅保持着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的荣誉,同时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规模与号召力的商贸合作平台、思想交流平台和创新发展平台。

  作为一家来自香港的大型服装百货连锁机构,ITAT集团被誉为“全球最富创造力的服装商业平台,中国最大的服装零售连锁网络”。从2004年9月16日在深圳市开设第一家国际品牌服装会员店开始,在短短的4年多时间里,通过ITAT国际品牌服装会员店、ITAT百货会员俱乐部和FASHION ITAT(时尚店)等三种不同类型的大型连锁零售网络,经营各类服装、服饰及百货商品。截至2007年12月底,ITAT已在全国开设会员店607家,百货会员俱乐部108家,FASHION ITAT(时尚店)7家,总营业面积已达136万平方米,全国有效会员人数2290万。ITAT的零售网络已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75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大的服装零售连锁网络。

  ITAT集团的崛起,被誉为中国服装零售行业的传奇,它创造的“铁三角”的资源整合运作模式,以最少的投入,实现服装生产商、地产商、终端运营商的联动效应,轰动了整个零售行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商业奇迹,正所谓“整合者,得天下”,这种创新被外界无可置疑地冠名为“ITAT模式”,并引起了华尔街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全球最大投资银行之一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著名投资基金蓝山中国资本(Blue Ridge)、全球最大对冲基金之一CITADEL投资集团及世界著名投资机构美林(亚太)有限公司对ITAT集团分别进行了5000万美元和7000万美元的多轮战略联合投资,支持ITAT集团连锁销售网络健康、快速地扩张。

  在ITAT与CHIC携手的这个聚会上,“商业创新、平台合作、和谐发展”成为当仁不让的主题。

  “我们一直在关注ITAT集团的发展。”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对记者说,“作为服装行业市场拓展平台的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与服装商业通路平台的ITAT,二者在这个历史性时刻的携手,将极大促进服装行业的和谐发展,促成服装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以及鼓励服装品牌的多元创新。”

  “ITAT集团携手CHIC,携手中国服装协会,就是要共建中国服装财富平台。”ITAT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欧通国表示,“ITAT的企业文化是海纳百川,天容万物。ITAT的经营理念是搭建平台,合作共赢。这一切都是与中国服装协会和CHIC的平台效应非常吻合的。”

  “CHIC不仅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服装专业贸易展,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更重要的是,CHIC成为服装企业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商贸洽谈、国际交流的主流平台。ITAT集团的革命性创新思维,打破了传统的商业与供应商的关系,以合作经营、利益分享的创新商业模式向服装供应商提供ITAT庞大的商业渠道,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并大大降低供应商的营运成本,ITAT为服装供应商提供了最佳的渠道解决方案,是服装行业主流的服装产品交易平台。我们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服务与中国服装产业,通过服装商业的变革创新,来整合提升服装产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鹏如是说。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推动者之一,陈大鹏表示,2008年,对于CHIC来说,甚至对于整个中国服装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作为CHIC的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提出了“新起点、新协作、新挑战、新高度”口号,突破传统格局、重组展会结构、创新组织理念、直指更高目标??整合服装品牌、整合服装商业、整合服装传媒、整合全行业从业者……

  正如杜钰洲会长所预言的,中国服装商业创新已成为全行业新时期工作的主要方向之一,和服装产业升级密不可分。

  2008年,中国服装产业迎来了一系列的发展拐点,国外市场环境和产业条件发生了深刻变化,商业创新成为全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并正在改变行业格局,这其中就成就了产业和商业和谐发展的机遇,并将对行业转型升级产生深远的影响,中国要想从一个服装生产大国成为一个服装品牌强国,服装商业大国是必须阶段和必由之路。” 中国服装协会专家顾问、ITAT集团首席顾问刘文献教授进一步认为:“此次ITAT集团与CHIC2008的战略合作,不仅为ITAT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展示平台,也为全行业带来了一个了解、认识ITAT以及与ITAT合作的机会,更是会有助于促进全行业商业创新的工作。”

  ITAT CEO李伟表示,此次ITAT与CHIC2008的联手合作,希望能为中国服装协会一贯大力倡导的“中国服装商业创新工程”写下创新合作的新篇章,为ITAT打造成为“中国服装交易所”平台,并努力成为中国服装商业领军力量这一目标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借助ITAT与CHIC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ITAT将以更出色的专业化品牌服装零售模式,更全面更深入地推向国内的服装供应商合作,以ITAT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系统控制能力,为广大中国服装生产商提供更优惠双赢的渠道解决方案,ITAT与中国服装协会的联手合作将极大地增强ITAT集团与中国服装行业的融合与发展,也希望将为CHIC带来新的亮点和更多的合作机遇。

  据悉,此次ITAT集团与中国服装协会签约结成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独家冠名赞助“2008中国服装论坛”,并以“寻找建立品牌优势的新能量”为主题,广邀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内外巨擘就“商业创新与品牌常青”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此外,ITAT集团CEO李伟表示,期待以CHIC2008为舞台,全面展开与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行业的深度合作,为服装产业、商业、企业的全行业和谐发展做出科学贡献,打造中国服装商业的“沃尔玛”。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