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2008奥运之旅情系中油

中油宾馆服务台
中油宾馆服务台

中油宾馆一览
中油宾馆一览

北京中油宾馆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奥运之旅情系中油

  2008年是奥运之年,举国关注。北京中油宾馆到达奥运主场馆(鸟巢、水立方、奥体中心等)和其他主要比赛场馆交通极为便利,可轻松观赏各大奥运赛事;为了满足客户参与奥运赛场的愿望,中油宾馆现已推出“2008奥运之旅”客房预订活动。

  秉承"用心服务、情系石油"的服务宗旨,北京中油宾馆使来宾感到"温馨、贴心、放心、舒心"的服务,是"商旅首选、温馨驿站"。而今中油宾馆属国家旅游局“三星”级饭店,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特级宾馆”、北京市旅店业“特级企业”,北京市“诚信企业”及“纳税信誉A级企业”,“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健康宾馆饭店”等荣誉称号。

  北京中油宾馆坐落在北京市北二环中轴线西侧,地处黄金地带,周边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地铁鼓楼大街站近在咫尺。且庭院式布局,餐饮装修风格明朗、清丽。宾馆还设有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等多项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