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民航安全基础还很薄弱


   中新网4月1日电 中国民航局网站今日刊载消息称,3月2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到航空安全技术中心视察工作。李家祥在视察中指出,必须清醒地意识到,在民航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我们的安全基础还很薄弱。


  
   航空安全技术中心主任施鼎豪向李家祥局长简要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目标以及当前的主要工作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李家祥局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在民航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航空运输各项指标保持较高的增长率,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意识到,在民航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我们的安全基础还很薄弱。这对航空安全技术中心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要抓住这个机遇。保持民航又好又快发展,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是基础和支撑,航空安全技术中心任重道远。航空安全技术中心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很宏伟,从民航行业和航空安全技术中心的两个层面的发展看,建设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和组建中国民航科学研究院都是必要的。航空安全技术中心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为民航全行业的科学发展和持续安全提供科技支撑。要明确中心的定位,抓住民航发展和航空安全两个重点方面开展科研和技术支持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民航发展趋势和规律以及民航强国指标体系的研究,加强对航空事故预防的系统性科学研究,打好基础,争取重点突破,出重大成果,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民航科技水平,为确保民航又快又好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李家祥局长还实地考察了航空安全技术实验室、民航经济运行实验室、飞行标准室、维修工程室及运输管理室。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