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关注金融地产股的短期动向

机构:
今天的市场继续延续着雪崩式的下跌。在没有任何抵抗的暴跌中,到处弥漫着恐慌,当天股指再度收出长阴。而个股的杀伤力则进一步加大,截止收盘,两市跌幅在9%之上的个股超过800只,收红个股不到30只,如此的惨淡格局导致许多投资者的信心出现了崩溃。

从最近几天的盘面观察,我们前期所担心的由中国石油(601857)等部分权重股无节制下跌,所引发的非权重股再次破位补跌的局面还是成为了现实,而且由于市场是整体性的恐慌下跌,短期杀伤力更强,很多个股已经是连续跌停。上证指数当天也再创新低,至此从6124点到今天最低点3308点,5个月的跌幅已经达到46%,在此时间段出现的空间跌幅已成为十多年来中国股市最为惨烈的一次。显然目前阶段的市场已是极端市??/p>

另一方面,通过我们新旗舰中心统计,到今天为止两市超跌个股超过1100只,达到80%以上,这在中国股市上也是极为罕见的,市场的悲观、恐慌、无助以及对后市信心丧失的情绪已经达到了极致。在这种极度悲观的情绪下,多方难以组织起有力度的反击。就连近阶段表现较强,并被寄予厚望的金融、房地产板块今天也只能暂且避开暴跌锋芒,进行主动的回抽蓄势。不过,我们认为:未来的市场仍然需要金融和房地产等大盘蓝筹股的携手上攻,对指数形成有效的拉动,来消化目前市场的恐慌情绪。

技术上,目前上证指数已经是严重超跌,市场盼望的大力度反弹迟迟没有出现。不过没有只跌不涨和只涨不跌的股市,市场跌到一定程度即便没有外力的影响,也会自然出现有力度的反弹,而一旦靠市场自身力量发动的大力度反攻将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底部。另外,我们看到中国铁建(601186)、中煤能源(601898) 、建设银行(601939)、中海集运(601866)等跌破发行价和接近发行价的个股今天盘中已经开始明显抗跌,甚至已有盘中的攻击行为,说明目前在市场一片悲观的情况下依然有资金暗流涌动,一旦这些个股确认走强,将对市场信心恢复起到极大作用。而短期上证指数首要的目标还是先重新收复5日均线,一直被5日均线单边压制的调整走势是很难发动快速有力度的反击,只有先收复5日均线稳定市场的不安情绪后,才能够组织起更大规模的反击。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0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