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湖南省长周强:将加快提升旅游产业国际化水平

  中新网郴州4月1日电(记者邓霞)湖南省省长周强今天在此间召开的二OO八年湖南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表示,湖南入境旅游市场还存在着明显差距和拓展空间,必须努力创造条件,加快提升湖南旅游产业的国际化水平。


  二00七年,湖南省旅游产业的市场营销、产品建设、管理服务快速与国际接轨,全面融入国际市场,促进入境游客人次大幅上升。全年接待入境游客一百二十万人次,实现入境旅游收入六点四二亿美元,外汇收入居中部六省之首。尤其是接待欧美、日本等高端游客达到近二十万人次,比上年增加近五万人次。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百二十万人次的入境游客仅占湖南旅游总人次的百分之一,居中部六省第一的旅游外汇收入也只占该省旅游总收入的百分之六点六,这样的成绩单显然并不能让把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发展和培育的湖南满意。

  在今天的会议上,省长周强提出了湖南旅游业新的发展目标,即力争到二O一五年,湖南要实现接待入境旅游者三百六十万人次,入境游收入十八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二点四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二千一百亿元。

  周强说,要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全力推进湖南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发展旅游、国际化水准打造世界旅游品牌、国际旅游经验推进旅游管理服务、国际化标准建设旅游设施、面向世界开拓国际市场、引导旅游企业积极开展国际化经营,进一步提升湖南旅游产业的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