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电子产业开展国际合作倡导产业绿色浪潮

  中新网上海4月1日电(陈静)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CEESC)与国际信息与通讯产业环保组织??电脑产业拯救气候行动计划今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推进电子信息产业节能环保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享相关技术和信息,共同引领产业绿色浪潮。


  二00七年六月,由英特尔公司和谷歌公司倡议并携手超过二十五家企业和环保机构在美国发起了“电脑产业拯救气候行动计划”。该计划设定明确的能效目标,即到二0一0年,预计所减少的温室气体相当于一千一百万辆行驶中的汽车所排放的尾气。

  同年九月,由中国电子学会、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该委员会下属十三个成员单位,致力为国家相关部门制定节能降耗标准和产业界研究开发节能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据介绍,双方的合作具体包括:共享产业环保领域的资源和平台,建立统一标准;约束企业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能源浪费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大气环境;倡导以创新技术开发更高能效产品。

  有关人士表示,两家机构此番通力合作,可将海内外相关经验和优势结合。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国际环保组织共享最新技术和平台,中国内地电子产业能更有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将保护环境的解决方案带给最终用户,帮助其在更广泛领域达到更高的节能要求。

  电脑产业拯救气候行动计划有关负责人称,非常高兴能够与CEESC一道,为在中国市场加速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