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国税务系统正式启用办税服务厅统一标识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岳瑞芳)蓝色的底板、红黄两色的税徽,白色的办税服务厅字样在门口非常醒目。1日,北京市西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运营。

  同日,全国税务系统也开始启用上述的办税服务厅统一标识,简洁明快的图案很快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望。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要求,4月1日起,全国税务系统开始启用统一的办税服务厅标识。采用统一标识,不仅有助于提升税务系统办税服务厅的整体视觉效果,打造庄重、严谨、具有亲和力的国家执法机关形象,还有助于纳税人准确、快捷地上门办理涉税事项,节省办税成本,提高依法纳税遵从度。

  据悉,新启用的西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共设34个办税窗口。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大厅宽敞明亮,门口是先进的电子取号设备,厅内还设有填表区、休息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办税窗口全部采用开放式办公,有效消除纳税人与办税服务人员的心理距离。

  北京市国税局局长张志勇说,税务机关要把推广启用办税服务厅统一标识作为提高纳税服务质量的潜在动力,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