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新疆首家行政单位通过国际体系双认证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日电(记者李晓玲)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4月1日正式获得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双体系认证,由此成为新疆首家通过这两个体系双认证的行政机构。

  ISO9001标准、ISO14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和发布的管理类标准和环境管理体系的总体要求和指南,是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和环境管理体系。
通过这两家体系认证,意味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在软件方面具备了国际认可的标准,在吸引外资方面拥有了其他行政机构没有的优势。

  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按照ISO9001、ISO14001的相关标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过体系策划、基础培训、体系建立、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环节,在对管委会的机构设置、职能分布、规章制度、运行程序等进行充分识别的基础上,形成了一套全面、严谨、规范的体系文件,确保体系范围所有的管理和服务活动都目标清晰、程序路径简洁、运转有序高效。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毅说,通过这两项国际体系认证,将有利于管委会引入国际先进理念,提高国际化水平,降低管理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