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乌鲁木齐首次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部门进行专项调查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日电(记者潘莹)为全面了解乌鲁木齐在售与待售楼盘等情况,进一步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新疆乌鲁木齐从4月1日开始,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部门及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乌鲁木齐市房产管理局市场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部门进行专项调查,这在乌鲁木齐尚属首次。
此次检查将通过对乌鲁木齐重点房地产企业、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查,并综合在房产管理部门备案的房产项目统计分析,更准确地把握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与走向,从而为制定行业调控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据了解,此次调查中,乌鲁木齐市房产管理局将联合建委、工商、土地、发改委等多部门,对房地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销售价格明示等方面的情况展开调查,预计为期1个月。

  截至2007年底,乌鲁木齐共有房地产企业280余家,随着近年来房地产业迅速发展,一些企业在市场经营活动和资质审批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不仅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也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规范其市场行为,乌鲁木齐从2007年10月起,对房产开发企业销售房产信息实行网上备案,对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实行网上签约,以减少群众购房风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