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个股继续暴跌 股指再创新低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461.08,最高3493.13点,最低3308.90点,收盘3329.16点,跌143.55点。没有利好消息出台,今日股指继续大幅下跌,个股仍维持普跌格局,市场空方肆虐,股指再次暴跌收盘。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大阴线。

  二、消息面:1、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08年第一季度例会召开。会议认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经济工

  作会议提出的从紧货币政策取向。同时,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正确把握金融宏观调控的节奏、重点和力度。

  2、姚刚:始终对违法分子保持高压态势。证监会日前召开证券监管系统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工作会议。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表示,打非工作将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始终对违法分子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做到常抓不懈。

  3、证监会召集中介机构征求创业板意见。为听取中介机构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的意见,昨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的意见。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部分次新股、银行板块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20多只股票上涨,没有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5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没有利好消息,今日股指继续大幅下挫,并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中小盘股出现大面积暴跌。消息面上,央行昨天表示,当前国内固定资产投资反弹的压力较大,货币信贷投放仍然偏多,价格上涨的压力明显,或暗示近期将有加息等紧缩政策出台。同时,进入4月份,投资者又将要担忧上市公司的一季报、以及3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等问题,卖出股票回避风险的情绪成为当前市场挥之不去的困扰。从去年10月16日到目前沪指的下跌幅度已经达到了45%,这是在历史非常罕见的,经过持续的大幅急挫,市场人气已元气大伤,随着调整新低的不断出现,逢低抢反弹者屡屡被套,导致市场人心涣散,使得敢抢反弹者越来越少,反而出现争相杀跌的局面,而市场关心的大小非减持、印花税等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目前投资者信心丧失,大盘已无法依靠自身力量扭转趋势,如无消息面变化,大盘仍将维持弱市震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