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与Vodafone 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2008年4月2日,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日前与全球市场覆盖最广、用户数量位居第二的跨国运营商Vodafone(下称沃达丰)签署系统设备全球合作框架协(Network Equipment Global Framework Agreement ,GFA),产品覆盖公司包括GSM/UMTS/光传输等在内的全线系统设备。

  沃达丰在包括英国、美国、西班牙、印度等全球5大洲的25个国家拥有2亿以上移动用户,是全球技术与运营领先的顶级运营商,GFA协议的签署为中兴通讯与Vodafone在其全球市场的系统设备合作奠定了关键而坚实的一步。

  2007年2月,中兴通讯曾与沃达丰签署终端产品全球合作框架协(Terminal GFA),从而成为沃达丰全球GSM终端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实现双方合作销售超过800万部的佳绩,极大促进了中兴通讯终端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并于2007年跻身全球销量第六。

  “作为全球主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将成为沃达丰在全球系统设备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Vodafone全球供应链管理总经理Detlef Schultz说,“该GFA协议将确保在市场需要的时候,我们双方能够实现快速而高效的合作。”

  基于在前沿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跨国运营商即MTO战略的成功实施,中兴通讯的整体实力不断赢得全球一级和二级主流运营商认可,中兴通讯系统设备仅在2007年就分别与TIM、MTN、Telenor、TeliaSonera、Hutch、Etisalat等位居全球前50的主流运营商达成新合作,此次与Vodafone的成功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