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集团第17次回购股票

  杨国强

  昨天,联想集团(0992.HK)在5.00~5.12港元的股价区间内,又回购了340万股股票,付出1730.5万港元,这已经是联想集团今年3月7日以来第17次回购股票,总共回购7349万股,占到公司总股本的0.86%。

  3月18日,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说,联想集团现在的股价并不能反映公司的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

  目前为止,回购好像还没有结束,联想集团CFO黄伟明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表示,联想手头现金约为20亿美元,早前获股东授权回购公司股份不超过10%,回购股数最多不超过8亿股,因此,如果股价短期内没有大幅回升,联想会继续回购以提升股价。

  杨元庆表示,联想收购IBM PC已经历3年,整合已经成功,如今站在了新起点上,除高端时尚人群,新兴市场、成熟市场的消费类市场都是联想的增长空间,但投资者并不了解,导致联想集团股票被低估,这正是联想集团回购的好时机。

  “我们给股票设定了一个上限,如果股票价格不超过这个上限,我们就会继续回购。”杨元庆称,联想集团有充足的现金用以回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