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一汽轿车斥资21亿扩产

  3月28日,一汽轿车董事会日前审议通过了投资Mazda 6改型项目、轿车B131技术改造项目、二发自主发动机项目,三项投资合计约20.91亿元。

  按照国家的轿车分类标准,此次计划投产的4SD、5HB、WAGON产品都属于B级车的范畴,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为5.75亿元,主要用于生产线的改造与新增设备。

  轿车B131技术改造项目拟进行固定资产投资8.21亿元,项目新增固定资产投资估算为82151.99万元(含外汇3623.41万美元)。

  同时,公司还将在汽车产业开发区建设第二发动机厂新厂区,自主开发B级轿车发动机,使产能从5万台提升到9万台,成为高技术含量的发动机动力总成的制造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69547万元,原预计投资额为39972万元(全部是募集资金),现需要追加投资29575万元(全部是企业自筹资金)。

  (陈建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