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再创调整新低中小板昨仅1只个股飘红

  ⊙本报记者 许少业

  继周一小幅下挫后,周二中小板指数迎来更猛烈的杀跌,市场恐慌气氛难以缓解。最终,中小板指数再开大阴线,跌幅近7%,再创调整新低,交易的200多只中小板个股仅1只飘红,80多只个股封跌停。

  行情显示,中小板指数昨天低开于4923.56点,盘中最高冲至4958.31点,最低点至4593.30点,最后以4610.14点报收,下跌340点,跌幅6.87%。中小板综指表现更弱,开盘4654.78点,最高4686.19点,最低4325.75点,最后收报4336.02点,下跌344.21点,跌幅7.35%。全天中小板成交金额为57.4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8.5亿元。

  随着指数的深度下挫,昨天交易的中小板个股中,最终飘红的仅有梅花伞一只个股,涨幅也仅有0.30%。但与此同时,88只个股最终封跌停,跌幅超过9%的个股达134只,占比超过6成。从上述数据也可看出,市场已陷入非理性杀跌,投资者的信心已到崩溃边缘。总体来看,机构投资者对目前行情的参与热情较低,而散户投资者的投资行为带有较强的情绪化,尤其在指数不稳时更容易加剧行情的震荡。

  针对后市,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主板市场的恐慌气氛已经蔓延到中小板市场,加之中小板个股估值水平明显高于主板市场,因此短线形势仍不容乐观,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静待局势明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