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产氧化铝供应急增五矿资源营业额下滑18%

  ⊙本报记者 叶勇

  五矿资源(1208.HK)周一晚间公布其2007年全年业绩,公司全年营业额105.05亿港元,下降18%;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为8.46亿港元,下降2%;每股摊薄盈利0.451港元,减少10%。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惠中解释,营业额的下降,主要受国产氧化铝供应急增影响,但公司整体净利润仍基本维持2006年水平。他指出,若扣除可换股债券公允值变动的非经常损失1.82亿元,公司2007年利润实际增加了19%。

  五矿资源在业绩报告中表示,去年一年中,公司积极开拓进料加工业务,并加快推进向上下游业务的投资,朝着构建更完整的供应链迈进了一步。五矿资源对完善铝产业链及拓展其他有色金属业务的前景充满信心。公司还将致力完善治理,增加透明度,并继续进一步推动营运效率和资产回报率的提升。此外,公司一直坚持集团之战略定位,即“以氧化铝及铝贸易为基础,整合产业链,适时拓展至其他有色金属及资源业务,使五矿资源成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有色业务的海外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