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000655 金岭矿业 公司预计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预计1-3月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250%。业绩变动原因:从2007年第四季度以来,受国际铁矿石市场行情的影响,国内铁矿石价格逐步提高。

2008年第一季度公司铁精粉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高。

  000782 美达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000800 一汽轿车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短期融资授权的议案;关于对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预计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002038 双鹭药业 公司预计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在50%-80%。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由所得税税率调整及投资浮亏所致。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2133 广宇集团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50%--300%。业绩变动原因:1、公司本报告期内结转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2、公司获得政府奖励。

  股改动态

  000010 SST华新 本公司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4月2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000038 S*ST大通 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3.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了2.22股的非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董事会定于4月22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月13日;网络投票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22日。定于4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17 S*ST成功 关于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000858 五粮液 “五粮YGC1”认购权证为深度价内权证,行权期为3月27日至4月2日内的五个交易日。截至行权终止日交易收市后仍未行权的“五粮YGC1”认购权证和“五粮YG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4月2日是“五粮YGC1”认购权证和“五粮YGP1”认沽权证的最后行权日。

  重要事项

  000008 *ST宝投 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宝利来”,公司股票日涨跌幅度为5%。公司股票自4月2日起停牌一天,自4月3日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及附属子公司2008年度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利润分配、分红派息的预案;定于4月28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066 长城电脑 3月31日,公司与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3179.64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本公司所持有的国际商业机器租赁有限公司全部20%的股权。

  000157 中联重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次收购项目的议案。

  000551 创元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定于4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673 *ST大水 经大同市政府和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协调,本公司从4月1日起恢复正常生产。

  000686 东北证券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000868 安凯客车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行99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41%股权事项。

  002057 中钢天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定于4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61 远望谷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深圳市射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射频智能收购德鸿科技并向其增资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关于参与土地竞拍的议案。

  002209 达意隆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广州一道注塑机械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4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人事变动

  000025、200025 特力A 公司工会选举邓树娥为公司职工监事。

  002096 南岭民爆 职代会选举卢经文先生为公司董事。

  002181 粤传媒 公司董事会于3月31日收到董事陈里强先生的书面辞职函。

  002198 嘉应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聘任陈晓燕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风险提示

  000035 ST科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后,又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632 三木集团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三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300万美元一年期贸易融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已于3月31日获得深圳发展银行深圳人民桥支行贷款50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已于同日代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人民桥支行偿还其逾期贷款本金4821.4875万元等。

  000688 S*ST朝华 公司重整计划自3月24日起已全部执行完毕。

  000981 SST兰光 1月1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兰光桑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会议决定停止对外经营活动,责成公司经营层对前期经营形成的资产、负债进行清理。

  002024 苏宁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上海、北京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32 苏泊尔 公司股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询问公司管理层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115 三维通信 3月31日,就全资子公司浙江三维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庆春支行申请商业贷款事务,公司为其提供担保,金额计1500万元。

  分红派息

  000635 英力特 实施公司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4月8日,除息日为4月9日。

  002088 鲁阳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6股,派发现金红利0.6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8日;除权除息日4月9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4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4月9日。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其它公告

  000061 农产品 关于2007年度公司治理非规范事项的说明。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本公司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因此本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1、200581 威孚高科 董事会通过组建无锡威信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08 阳光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56 ST东源 本公司于3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四川奇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交的该公司减持本公司股份收益人民币4,325,984.18元。

  000735 *ST罗牛 根据公司目前的审计进度和年报编制进度,2007年年度报告预计不能按预定时间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年报披露时间延期至4月24日。

  000788 西南合成 2月22日至2月28日,部分媒体刊登报道或转载了署名为《西南合成:最低价的维生素E概念股》、《西南合成:维E巨头价值有待挖掘》等相关文章,公司澄清说明:该报道与事实不符。经核查,公司目前维生素E实际年产能约为1000吨,但因维生素E主要生产原料之一三甲基氢醌近年来市场资源紧缺,原料采购较为困难,公司08年未有安排维生素E产品生产。

  000807 云铝股份 公司和保荐机构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南屏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860 顺鑫农业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增加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通知。

  000982 *ST中绒 关于投资东方羊绒有限公司的进展:日前公司已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核准证书,公司将凭证书尽快办理外汇、银行、海关、商检等有关部门所需手续。

  002001 新和成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关注函。

  002030 达安基因 公司将于4月9日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近日,本公司子公司广州市达瑞抗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一个。

  002190 成飞集成 决定将超额募集资金部份31,978,680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已与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05 国统股份 公司已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人民路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米泉市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分别与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以上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11 宏达新材 关于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