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物美已恢复三元牛奶订货

  商报讯(记者王晓?)物美超市停售三元牛奶的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物美已经主动恢复了三元牛奶的订货,消费者有望明天在物美超市重新见到三元牛奶。

  有关乳业专家表示,恢复销售说明物美似乎已经意识到停售的做法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三元作为京城已有几十年历史的乳品企业,拥有不少忠实的消费者,三元牛奶的停售对物美也会造成不小的损失。昨日,记者再次走访物美超市时,又碰到了专门寻找三元鲜奶的顾客。

  此前,由于卖场返点问题未能达成一致,物美超市从上周开始采取了停售三元牛奶的措施。不过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恢复销售并不能说明双方已就卖场返点问题达成一致”。

  现在正值卖场等中间流通环节和乳企合同谈判的时候,而今年卖场要求的返点数则比每年都高出许多。有关专家指出,除去奶源成本的上涨,卖场返点等流通成本的增加也是引发目前新一轮乳品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国际性“奶荒”并不存在,近期出现的牛奶断货等现象,其实很大程度是流通环节上商家炒作的成分更大。

  日前,光明、三鹿等乳企宣布将提高纯牛奶价格10%以上,蒙牛、伊利、三元等也纷纷表示不排除涨价的可能。而从昨日开始,多个洋品牌的奶粉也出现了提价30%左右的现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