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天马4.5代TFT-LCD生产线提前竣工

深天马(000050)子公司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4.5代TFT-LCD生产线竣工仪式日前在上海张江高科技产业东区举行。此次上海天马TFT-LCD生产线从项目奠基到首款7英寸显示屏产品成功点亮,历时仅13个月,较TFT-LCD产业界平均建设周期提前至少2个月。


   上海天马由深圳中航集团股份及旗下深天马(000050)牵头,携手另外3家上海公司共同成立,在上海张江兴建的第4.5代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面板)生产线。

  
   据了解,该生产线首期设计产能为月加工730?×920?玻璃基板3.0万张,目标市场定位于10.4英寸以下全球中小尺寸显示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车载显示、工控仪表、娱乐显示等。目前项目基建所有厂房及附属设施、市政配套等均已竣工,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并投入试运行,设备运行稳定正常,产品良好率稳步提高,各项指标均超预期达成。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在竣工仪式上讲话中表示,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TFT-LCD工厂的竣工是上海电子信息行业的一件大事,对“十一五”期间上海地区高端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有力促进上海市乃至国家平板显示产业的创新发展和产业链形成,推动区域经济和国家信息产业的加快发展。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表示,该项目是中国一航目前非航空民品业务中,投资规模最大的高科技项目,对中国一航“十一五”末实现跻身世界500强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