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电电子彩色滤光片下半年量产

□本报记者 陆洲

  
  
   正在与控股股东讨论重大事项的广电电子(600602)今日披露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3亿元,同比增长53.47%;营业利润-7.16亿元,较2006年度大幅下降;实现净利润2660.11万元,同比增长114.74%。
每股收益0.023元。

  
   年报认为,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但营业利润大幅下降的原因是,公司于去年初持有上海旭电子玻璃有限公司66%的股权,其财务报表从2007年起将纳入公司合并范围,而该公司2007年度出现巨大亏损,导致并表后营业利润出现亏损。

  
   广电电子表示,报告期内受TFT-LCD产品快速发展,产品尺寸向中小屏延伸及产能不断扩充的影响,公司的TN、STN等产品市场空间受到再一次的挤压。受此影响,公司对现有液晶屏及其模块生产经营的有效资源进行了整合,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通过扩大销售、降低成本、加强研发等措施,确保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2007年,公司共生产彩色显像管玻屏1060万只、玻锥575万只,销售玻屏1032万只、玻锥701万只;生产液晶模块1382万只,销售1467万只;生产等离子显示器31.88万台,销售33.2万台,生产等离子显示器模块5.85万台,销售6.07万台。

  
   年报认为,进入2007年后世界平板电视需求出现井喷式增长,2007年4季度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超过了2850万台,占全球电视出货量的47%,而CRT电视出货量则降至仅占全球电视出货量的46%。年报称,2008年上半年,公司将加快彩色滤光片(CF)项目的建设,下半年实现量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大尺寸彩色滤光片企业,并可大大改善公司的经济效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