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继续惯性下跌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四月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再度出现大幅下跌,两市B股也未能幸免,同步收阴,成交略有放大,显示有一些恐慌杀跌盘出现。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沪B股指数以255.3点开盘,在短暂翻红之后出现大幅下探,并在尾盘收盘前一度创出242.11点低点,尾盘有少部分买盘将股指上拉,最后报收于243.49点,下跌12.5点,跌幅达4.88%。
同时,深成B指以4498.96点低开,整天基本呈现出逐波下跌走势,午后创出全日低点4296.85点,最终以4360.38点收盘,下跌167.39点,跌幅为3.70%,深市B股指数跌幅仍小于A股及沪B股,这主要是由于其前期调整幅度较沪B股要大一些,同时该市场绩效要好于沪B市场。从盘面观察,B股市场几乎所有股票均下跌,还好跌停的为数不多。整个市场上,仅*ST二纺B一枝独秀,在弱势中强势出现涨停。

   整体来说,板快个股涨跌无序,B股市场尚未形成有效的做多合力,而政策预期的落空使得市场人气再度降低到极点,前期强势品种的纷纷大幅补跌,更加重了目前恐慌气氛。因此,在目前市场人气极度涣散,股指一路单边下挫的背景下,市场已很难单靠自身力量扭转颓势,出台多管其下、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措施将成为扭转后市股指走势的主导力量。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