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产能扩张与出口助快速成长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表示,在旅游市场高景气带来的旅游客车快速增长和出口稳定增长拉动下,08年大中客车市场仍将维持稳定的增长势头。宇通客车有望依靠良好的品牌形象、领先的技术实力,取得比行业发展更快的增速,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大中客车业务增长加速。07年在奥运效应、旅游繁荣和出口快速增长背景下,大中客车行业面临良好发展环境,公司大中客车销量出现了加速增长势头,分别销售大、中型客车10514辆和12034辆,分别同比增长43.8%、21.6%;另外,公司还新增轻型客车销量1695辆。07年公司共销售客车2.42万辆,同比增长40.85%,其中出口3319辆。

  
   08年公司古巴、俄罗斯出口大单的执行将基本确保出口量在3000辆以上,而正进行的电泳工艺和底盘改造9月完成后将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预计公司08年出口在5500辆左右,同比增幅将超过60%。而在2007年完成的1万辆新产能扩建和08年收购兰州宇通后,08年公司产能将扩张到3.5万辆左右,出口和重拾以前推掉的订单将是产能合理利用的切实保障。此外,公司08年税率很可能由07年的33%下降到高新技术企业15%的优惠税率,而公司期末每股账面价值高达9.10元的金融资产在08年的处置计划,也将改善公司现金流和增厚业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