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富通银行年报:平安拟增持富通银行股权至7%

  富通银行本周一发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希望最终能够增持富通银行股权至7%。

  年报中称,平安保险最终希望持有富通银行7%的股权,富通银行则已经表示将探讨达到该比例的可能途径。

  去年11月,平安保险以27亿美元买下其在富通银行的初始股权,由此成为富通集团单一大股东,当时富通正在为以240亿欧元收购荷兰银行某些部门而筹集资金。
平安保险27亿美元为富通银行注入了急需资金,充实了收购荷兰银行运营部门和资产管理部门,以及因次级债危机相关减计而受到影响的资本金。

  而在去年11月后,平安保险仍在继续增持富通银行股权,持股比例已由4.18%增至4.99%,共约1.1亿股。此外,平安还斥资21.5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购得富通投资管理公司50%的股权。

  富通银行年报还显示,平安保险需要获得富通银行的许可才能增持其股权至5%和7%以上,如果股权受到稀释,平安也能重新增持股权至4.9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