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3月住宅期房签约涨138%(图)

  08年2月份的楼市不论是供应量还是交易量都非常冷清,新开盘项目仅有6个,创下了历年来2月份新增供应量的新低。进入3月,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多个项目开始在3月入市交易,并且新入市交易的数量和价格有所回升。业内普遍认为,随着3月份新入市楼盘数量的增加,预计3月底4月初,北京楼市将开始全面回暖阶段,市场供应和交易量将出现大幅度增加。中新社发追影 摄

  3月份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住宅期房签约大幅回升。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3月北京住宅期房签约为5672套,较之2月份签约2382套,增幅达138%。

  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分析,3月交易量明显上升,特别是3月的最后一周,商品住宅销售全线飘红。其原因主要有4个方面:1.自住型需求继续坚挺;

  2.近期股市不稳定,部分资金从股市回流楼市;

  3.有些开发商根据自己项目的实际销售状况,采取了“高开低走”、打折让利的方式,提高了销售量;

  4.此前一段时间小户型供应量不足,一部分需求较强而购买力较弱的购房者持币待购,近期小户型供应量增加,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市场需求。

  不过记者注意到,今年3月份的住宅期房签约虽然比上月明显上升,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有近三成的下降。去年3月份北京住宅期房签约达到了8004套。因此,市场观望情绪还仍然存在。(记者赵丽萍)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