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市场暴跌 态度决定一切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国务院日前向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印发了2008年工作要点,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工作要点,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机构等要负责优化资本市场结构,促进股票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自2007年11月29日中国证监会公布《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以来,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已达25家。

受人民银行将在近期加息的预期影响,周二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二三线股开始大面积补跌,市场有600多家个股封死在跌停板上,股指再创调整以来新低,沪指逼近3300点关口,市场恐慌氛围继续蔓延。短线看,虽然近期指数仍然继续探出新低,但作为市场的核心主流板块,地产、金融两个板块却明显流露出有资金在谨慎地介入的迹象,权重股整体走势渐渐转暖。在此情况下,预计大盘经过题材股的急挫补跌后,报复性反弹将随时可能展开,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政策面,管理层的态度将决定股市后市的方向,建议在目前点位杀跌不宜,反而可逢低适当增仓。搜狐银华博客浏览更多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