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电电子 业绩增长115%

  广电电子(600602)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3亿元,同比增长53.47%;净利润2660.11万元,同比增长114.74%;每股收益为0.023元,每股净资产为2.33元;不分配不转增。


  公司表示,2007年是公司战略调整幅度较大的一年,一方面,控股子公司上海旭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因迅速衰退的彩色显像管剥壳业务,实施停产调整;另一方面,根据公司战略转型的要求,公司加快了TFT-LCD用彩色滤色膜项目的建设。

  从产品细分看,报告期公司彩色显像管玻壳实现营业收入5.60亿元,营业利润率为-39.08%;液晶显示屏及其模块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20.31%,营业利润率同比增加6.54个百分点;贸易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下降6.38%,营业利润率同比增加1.01个百分点。

  报告期,公司占营业收入10%以上的经营业务为彩色显像管玻壳、中小尺寸液晶屏及模块的生产与销售。2008年上半年,公司将加快彩色滤片项目的建设,下半年实现批量生产。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大尺寸彩色滤光片企业,这将大大提高公司的营业收入,改善公司的经济效益。别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