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今日游资重点关注个股(名单)

  福星股份(000926):公司控股的福星惠誉是武汉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公司,2007年房地产业已成为公司的支柱产业和主要利润来源。公司目前的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优越,武汉项目均处在中心城区,孝感福星城位于孝感市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新政府所在地核心区域,恩施福星城位于恩施最繁华区域。

公司获取的土地相比其他公司而言成本较低,竞争优势较为明显。与国内其他大中城市相比,目前武汉市商品房住宅平均售价不高,发展潜力较大,开发过热的系统性风险较低。此外,公司计划公开增发项目已于日前获得批准,增发实施后将有效缓解资金瓶颈制约,资本实力也因此大大增强。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目前市盈率不到20倍,估值优势突出,近期股价在11元上方反复震荡筑底,随着短线做空动能逐步释放,后市该股有望先于大盘反弹,可适当逢低关注。

  潞安环能(601699):经过数次提价,公司的焦炭业务收入和毛利率水平都得到了巨幅提升。2007年,公司全年生产焦炭34.77万吨,销售31万吨,焦炭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为17.54%,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了70.09%,这主要是在2007年焦炭行业分几次提高了销售价格,考虑到提价效应在2008年仍将有所显现,而且公司计划2008年焦炭产量达到60万吨,因此预计2008年,公司焦炭业务收入将会有较大增长,毛利率水平仍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公司正努力做强煤炭主业,做大煤焦化产业。为推动两大国家级煤炭基地建设和煤焦化产业快速发展,公司计划继续完成五阳、常村的扩能改造和余吾煤业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地方煤炭资源整合项目包括已整合项目的扩能改造及宁武1260万吨新矿区建设;以及整合优化40万吨甲醇项目和20万吨二甲醚项目及地方焦化资源项目。此外,公司还表示将适时收购集团公司煤炭为主的经营性资产项目,随着新项目的陆续投产运营必然会使公司的资产规模、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因此,上海证券给予公司投资评级为未来六个月内跑赢大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