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德银:予洛阳钼业"买入"投资评级 目标价18港元

  来源: 香港大公报

  德银发表报告,指洛阳钼业(3993)去年纯利虽增长48%,至22.41亿元人民币,但较该行及市场预期低14%,主要由于去年下半年的成本上涨。期内,洛钼因扩充钼精矿生产以及钼铁出口关税自去年6月开始由10%提高至15%,其销售成本上涨87%,令毛利下跌6.7个百分点。

  德银予洛钼「买入」评级,目标价18港元,预期08年纯利达30.89亿元人民币。据Thomson First Call综合5家证券商预测,料洛钼今年纯利为35.24亿元人民币。

  摩根士丹利表示,洛阳钼业于上市时提出的多项策略仍未达标,预期短期并购机会减低,因此调低其今年股盈43%,该股目标价削减一半至10元,并将投资评级由「增持」降至「与大市同步」。

  大摩指,洛钼于上市时提出多项策略,包括提高产销量、削减成本及重大收购,但其去年下半年业绩显示的趋势并未符正确方向,产销量按半年仅持平,而单位成本亦增加15%。该行调低洛钼今年股盈预测43%,由1.28降至0.74人民币,未来预测亦调低25至30%。此外,洛钼上市时引入的基础投资者股份禁售期将于本月中届满,潜在的配股行动短期将困扰该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