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金融保险股发力 沪指强势收复3400点

  全景网2008年4月2日讯,大盘展开上扬走势,10:28时,从早盘高开回落的低点3283点,上涨到3418点,振幅超过3%。沪市较深市涨幅为多,达到2.69%,深市涨幅1.81%。

    指标股纷纷走强推动大盘,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人寿、中国银行成为重要的推动力量。

中国人寿涨幅超过了9%,银行类个股开始率先反弹,建行、工行等低价银行股由于其H股今天出现大涨也表现活跃。今日A股市场的金融股也出现大幅飙升行情,其中以中国人寿为首的三大保险股出现大幅飙升,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涨幅也超5%。在保险股的带动下,银行股出现大幅飙升,引发金融指数大举上攻近4%。

    目前两市4元股合计达到31家,其中S*ST万鸿和*ST丹化均封于跌停,价格分别仅为4.00元和4.04元。两股均为连续跌停,若明日继续惯性跌停,久违的3元股将重现江湖。不过东北电气若今日跌停,将直接跌穿4元,3元股重现时间将提前。

    今日消息面:

    国务院要求金融监管机构促进股市稳定健康发展

    昨日下发的《国务院2008年工作要点》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优化资本市场结构,促进股票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建立创业板市场,加快发展债券市场,稳步发展期货市场。这些工作由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机构等负责。

    证监会澄清:一季度基金净赎回千亿是谣言

    促进股市稳定健康发展列入国务院工作要点

    大小非首季减持比降至5.99% 二三月降幅明显

    证监会:一季度基金净申购超300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