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杜马主席:普京可能将于5月8日当选俄罗斯总理

  中新网4月2日电综合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鲍里斯-格雷兹洛夫1日称,俄罗斯议会将在梅德韦杰夫宣誓就任俄罗斯新总统后的第二天通过确认普京出任总理的提名议案。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由于受宪法限制,普京将卸任俄罗斯总统,他将在梅德韦杰夫手下任总理。
梅德韦杰夫将于5月7日宣誓就任总统职务。

  当被问及普京的总理提名案是否将在5月8日得到确认时,鲍里斯-格雷兹洛夫称:“为什么要推迟呢?我认为这具有现实性,议员们将在5月8日开会,支持普京任总理的提名案。”

  由于忠于克里姆林宫的人士在国家杜马拥有绝对优势席位,普京的总理提名案预计将非常轻松地获得通过。如果投票是在5月8日进行的,这一速度将会非常的快。前几任总统的总理提名人选都是在总统就任数天后才获得议会确认。这一安排将使普京很难履行例行手续。根据惯例,总理提名人选应当在投票之前前往议会,与议会各政党领导人举行会谈。(毕远)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杰夫 | 鲍里斯 | 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