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杭州官员认为楼宇经济是未来商务繁荣的标志

  中新网杭州4月1日电(见习记者梁颖睿)楼宇经济是都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高级经济形态。今天下午,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合作办公室召开楼宇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六十多家国有和民营大型企业的眼球。

  根据杭州市经合办合作处处长陈钢在介绍,杭州市将坚持以招商带动规划,不断转变思路,由过去的增量招商,转变为现今的存量招商。
他说,“接下来,杭州将对闲置和效益差的楼宇,进行功能再定位和升级扩容。”同时,他还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商务楼宇的硬件措施,加紧形成合力招商机制,加大中介和物流机构的催化作用。

  “楼宇经济是未来商务繁荣的标志,今明两年,杭州将重点打造和提升五大商务圈,推出一批重点楼宇、引进培育一批特色楼宇和发展一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促进楼宇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杭州市经合办主任周开疆在谈及发展楼宇经济的必要性时表示,楼宇经济已经成为中心城市完善功能的必然发展阶段。

  据有关专家介绍,以楼宇为载体的新经济发展态势虽然只是杭州经济发展潮流中的一滴“水”,但它所会形成一个“浪花”效应在于杭州将变平面发展为立体发展,变实体经济为虚拟经济,让杭州的经济发展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