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信证券:50元以上个股仅剩30只

  50元以上股票又少了4只。昨日两市的暴跌使中信证券(600030)、金风科技(002202)、天威保变(600550)、东方电气(600875)4只个股跌破50元大关,沪深两市中高于50元的股票只剩下30只。


  中信证券昨日下跌6.08%,股价从前一交易日的52.50元跌至昨日的49.31元;天威保变下跌8.48%,股价从52.81元跌至48.33元;金风科技和东方电气更以跌停报收,金风科技股价从52.90元跌至47.61元,东方电气从50.14元跌至45.13元。

  除这4只跌穿50元大关的个股外,其余股价仍然处于50元之上的公司股价也跌幅不浅,除中国平安(601318)出现0.83%的涨幅外,其他个股均遭到大幅杀跌,有8家个股跌停。

  牛市标志之一的百元股也不断减员。在前期从12只缩减至5只后,经历昨日的下跌,小商品城天马股份两只百元股的地位也不稳,只要一个跌停就将被踢出百元股行列。曾经的第一高价股中国船舶是A股第一只200元个股,并在股价爬上300元之后引出市场无限憧憬,然而昨日该股继续下跌1.94%,收于119.21元的股价难以让市场想起当时的盛况。

  与此同时,连续暴跌使低价股不断增加。昨日华联控股彩虹股份赛格三星等12只个股加入到5元以下低价股的行列,使5元以下低价股增加至22只。

  作者:陈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