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花旗银行报告:亚洲基金现金创3年半来最高水平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投资银行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显示,持续的基金赎回令亚洲基金的现金水平处于高水平,其现金比例按月已上升110基点至2.7%,创自2004年10月以来的高位,亦超出过往基金于危机时的2.5%平均水平。


  
   报告指出,由年初至今,所有亚洲地区及国家性基金净流出的资金总计达120亿美元(约936亿港元),相当于该等基金旗下管理资产规模的6%。预料若按历史走向,或将有额外价值50亿美元的赎回,意味将完全抵销去年净流入亚洲市场的资金总额。

  
   另外,跟踪2,150亿美元离岸亚洲基金的EPFR Global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两个月,亚洲基金在电讯及半导体股份的投资回升幅度最大,其次为银行及原材料类股份。至于近期续获资金支持的台湾基金,市场减持该等基金的比例跌至27个月的低位至125个基点。自去年12月,全球性基金对台湾市场一直维持中性的看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