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亚太亚洲股市大幅上扬 对金融系统信心正在恢复

  全景网2008年4月2日讯周三早盘在金融股推动下,亚洲股市大幅上扬,创出一周来最大升幅,市场预期金融公司将可以度过进一步的信贷损失的危机。

  受到瑞士银行与雷曼兄弟新股增发计划的利好因素影响,澳大利亚的最大的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韩国的韩国国民银行的股价大幅上涨。
由于美元汇率的走强,日本股市的丰田公司股价大幅上涨,创出两个月的最大涨幅。

  有分析指出,对全球金融系统的信心正在恢复,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将会转暖。

  当地时间10:58时,MSCI亚太指数上涨3.3%,至143.19点,其行业分类指数全线上扬,金融股领涨。

  日经225指数早盘大涨3.3%,为2月14日以来的最大涨幅,报13079.11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