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权证市场重现久违全线飘红 大盘蓝筹权领涨

  全景网4月2日讯早盘两市股指受到美国股市大涨提振高开,但随后个股的猛烈跳水将大盘重新拖回深渊,沪综指跌穿3300点关。不过以保险股为首的金融股放量大涨,给予市场极大信心,个股探低后出现大面积反弹,推动股指重新翻红并暴涨,午盘上扬家数已经过半。
大盘蓝筹权证再度成为今日权市主角,上港和深发展认购涨幅均超过10%,由此提振其他品种跟随收复失地上扬。而南航认沽早盘趁大盘不振有所表现,但购权全面启动使得其遭遇打压,不过午盘仍维持红盘。

  深发SFC2承接昨日涨势,大幅高开,经历盘初震荡后确立升势,一直维持在高位运行,午盘收于半日高位附近,上扬10.06%。交投十分活跃,今日有望继续刷新昨日创出换手率纪录。上港CWB1早盘走势稍弱于深发展购权,但大盘确立升势后,其涨速明显加快,午盘几乎收于半日高点,大涨12.38%,交投量已经是昨日的一倍半。其余蓝筹品种也放量上攻,石化CWB1涨3.96%,上汽CWB1涨2.96%。钢铁购权全面复苏,钢钒GFC1涨3.96%,马钢CWB1涨2.66%,武钢CWB1涨2.35%。次新购权今日沦为配角,涨势较为温和。日照CWB1上扬4.42%,中兴CWB1涨3.29%,中远CWB1、赣粤CWB1、国安GAC1涨幅均维持在2%附近,深高CWB1涨幅最小,上扬1.90%。

  南航认沽早盘受到大盘急速跳水激励,在投机资金的推动下,其最高涨幅超过9%,但大盘启稳后,其逐步震荡回落,午盘收涨1.54%。成交额仍维持在百亿元上方。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27.13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09.53亿元。购权成交额较昨日回升近五成,资金加速向蓝筹权证靠拢。(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