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林海股份:6元农业品种 被主力资金看中

机构:财富证券
林海股份(600099)6元农业品种

涨、涨、涨,最近兴起一波涨价狂潮,奶粉、牛奶、大米等的价格真线上升,导致部分地区出现囤积居奇的现象。为此,国家在不断加大调控力度的同时,积极提高家产品的保护价格,并且在08年的工作要点中多次提到三农问题,似乎有意在08年全面解决三农业,巨资的源源不断投入有望提升整个农业产业的发展,而作为参与农改革的品种自然也会随之上涨。

实质上,自上个月农产品期货价格出现调整以来,A股一直走强的农业股就自然调整,部分个股更是出现30%以上的深度调整。现在国际农产品期货价格又有走强的趋势,显然周三金健米业等农业股率先走强是一个信号,后市可积极参与农业股的大反弹。

林海股份(600099)典型的农业股,仅6元的价格很可能被主力资金看中。

公司作为农机大王,受益新农村建设。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形成摩托车发动机60万台、摩托车40万辆、林业机械及消防机械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摩托车有着广阔的农村市场,在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公司的摩托车业务有望迎来新的机遇。众所周知,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国内安居工程的大规模建设,我国的城市建设和配套设施也会更上一个台阶,这就给园林机械制造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林海股份 (600099)受益奥运、世博。公司主营园林机械。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和国家对绿化要求不断提高,国内园林机械市场将不断扩大。特别是2008年奥运及2010年世博等都将为公司的园林机械产品提供广阔市场前景。

技术上看,该股的波段走势相当明显。在创下17元的历史新高后,每次大概调整30%就会有一波极强的攻击波,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并且国际农产品期货价格开始走稳,这也对国内农业板块的走强形成比较好的支撑,后市可积极关注仅6元的农业品种。

财富证券

4月2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