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爱尔眼科医院助奥运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 点亮心愿看奥运

  盼望与期待已久的2008已经到来,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倍感荣幸,许多国人都会以自己的力量为奥运加油和助威,积极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作为全国最大的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以防盲治盲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提供多方位的眼科综合诊疗服务。为迎接奥运,上海爱尔眼科联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点亮心愿,看奥运”活动,凡医保白内障患者,医保自付段免费,为那些受白内障困挠的人,出绵薄之力,使他们有个清晰明亮的世界看北京奥运。

不仅城市患者受益,爱尔的爱心也延续到农村,今年3月,“爱心成就光明”活动再次在南汇启动,爱尔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通过下乡筛查、全程接送、高效手术、跟踪服务等方式为贫困老人做了义务筛查,并为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老人做了超生乳化的爱心手术,减免贫困眼病患者诊疗费用。针对少年儿童眼睛患病率日渐攀升的状况,上海爱尔眼科每个星期都会到小学、幼儿园替学生进行了眼部免费检查,对于贫困家庭的眼疾儿童费用减免。不仅如此,上海爱尔眼科每个星期六下午开展眼部保健知识讲座,向市民宣传眼部知识,传递爱眼互眼观念。

  今年是奥运年,是中国人的大事,上海爱尔眼科将不遗余力地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为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