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信息技术全面导入传统防伪 标一提供防伪方案

上海标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标一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全面导入传统防伪

  “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它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科技创新的生产思路,还有管理理念的推陈出新,而我们上海标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也就在“科技奥运”理念的推动下,不断创新、积极进取。

  本公司是提供产品防伪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专业防伪领域的单位之一;标一信息致力于将现代信息技术全面导入传统的防伪及物流管理领域,同时与先进印刷技术相结合,共同打造标一优质防伪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自1998年以来,我公司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对系统进行不断的创新改进,完善生产、检测设备,以及全国售后服务系统;先后承建了数十个全国性防伪系统工程,并为各行各业近千家企业提供各类防伪服务。

  标一所提供的产品防伪解决方案、防窜货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防伪产品,是利用现代计算机信息安全技术、数据库管理技术、保密技术、自动识别技术、新材料以及现代通讯技术的全面整合,是智慧和科技的结晶。

  标一防伪技术研发中心在浙江大学信息科学专业林涵博士后的领导下,不断创新,为众多企业建立产品防伪信息管理以及防窜物流管理系统,通过全国性的信息反馈系统帮助企业实现消除假货、控制窜货、掌握客户信息、管理物流信息、把握市场售动向、提高区域销售力度、丰富分销管理手段等多项目标。

  在北京奥运来临之际,本公司携全体员工预祝北京奥运获得圆满成功,我们的奥运健儿个个荣获佳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