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

机构:银华投资
市场依旧一片恐慌,但是希望的曙光已经在大洋彼岸升起,美国股市近期已经摆脱了底部的纠缠,出现了一波持续性的反弹行情,这对支持A股市场寻找底部显然是件有利的事情。

四大证券报开始做舆论宣传工作了,无非就是开始要稳定市场的人心,这也意味着后续的实质性政策出台的可能性在加大。

但是政策何时能够出台没有人可以知道,赌政策是件不靠谱的事情,还不如把资金握在自己的手上,也就是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靠得住些。

大盘每一次下跌都会吸引来抢反弹的资金,因此大盘总是能够在在万分危险的时候给一点希望,这就是市场可怕之处,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出逃之后,就是这样不断地被吸引进去,这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对此,个人认为缓解这样心理压力的办法,就是拿一部分资金,比如10-20%的比例出来做些反弹行情,即使失败了也无伤大雅,毕竟保护住更多的资金免于灾难。这是从心理的层面提出的看法,有意志力拒绝诱惑的投资者另当别论。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1% 7.63万

帐户总额:154.18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4.1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