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日评:股指宽幅震荡 信心仍待恢复(4.2)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金融部 陈进堤

  沪深300表现: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受到美国股市大涨提振高开,但随后个股的猛烈跳水将大盘重新拖回深渊,沪深300跌穿3500关口,最低3493.18。不过以保险股为首的金融股放量大涨,给予市场极大信心,个股探低后出现大面积反弹,推动股指重新翻红并暴涨,沪深300盘中最高至3621.39。

由于市场信心不足,午后抛压加重,导致股指冲高无力,一路下跌,收于3547.98。

  指数期货表现:

  今日股指期货体现远强近弱的特点,0809开盘6320.0,一路冲高至6650.0,盘中涨幅达到4.5%,不过在现货冲高回落的影响下,午后回落收于6380.0。0806早盘盘整态势,10点50分后强力上攻,盘中最高5211.0,日成交58069手,收于5012.6,涨幅0.41%。0805今日开盘4225.0,盘中宽幅震荡,日成交27448手,盘中冲击5日均线,收盘收于4360.0。近月合约0804全天下跌118.6,跌幅2.98%,收于3855.0,盘中直接受制于60日均线,鉴于现货股指的走势,仍将震荡下行。

  重要信息:

  1、 世行预测今年我国经济增长9.4%

  世界银行昨日再次调低对中国今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期,从此前的9.6%降至9.4%,明年可能进一步放缓至9.2%。

  2、 国务院将促进股市稳定健康发展列入工作要点

  昨日下发的《国务院2008年工作要点》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优化资本市场结构,促进股票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建立创业板市场,加快发展债券市场,稳步发展期货市场。

  3、 道指飙升391.47点 纳指大涨83.65点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上扬,道指飙升近400点。推动股市大涨的利好因素包括制造业活动报告超出预期、瑞士银行与雷曼兄弟两家公司分别推出了受到市场热情欢迎的新股增发计划等。

  操作策略:

  现货市场 积极介入成长性良好的优质蓝筹

  股指期货 日内 短线为主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