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泉水叮咚迎奥运 精心打造《百年奥运》纪念册

广州泉水叮咚业务部
广州泉水叮咚业务部

精美纪念册
精美纪念册

广州泉水叮咚广告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泉水叮咚迎奥运 精心打造《百年奥运》纪念册

  奥运在即,我们行动。广州泉水叮咚广告公司,将以广告行业中特殊的组合模式和《纪念册》系列产品这一独特的业务项目服务奥运。

  广州泉水叮咚广告公司,在国家一类印刷企业广州市江美印刷厂广告部和凌骏数码图文制作中心的基础上创建成长的。标志性产品:标志、户外广告设计、VI、书刊画册、海报单张、产品包装等印刷品的设计、生产。

  近年来,广州泉水叮咚广告公司隆重推出个性化纪念册系列的设计制作,如军人纪念册:《从军路上》、《走出军营》 ,其他如:《人在他乡》、《成长》、《家普》、《活动》、《变迁》纪念册系列产品。

为服务奥运,设立了《百年奥运》纪念册专业机构,组织专人、专线、为《百年奥运》纪念册接收、设计、生产和邮寄。内容分“迎接奥运”和“庆祝奥运”两类,迎接奥运体现备战奥运方面的人和事,庆祝奥运体现参与奥运方面的事和人,真实的经历加上泉水叮咚广告的创意,图文处理、插图编配、文字润色等编辑剪裁的设计点化,内涵将更丰富,图文将更精美,纪念册为精装本,高质量、高品位、保留将更永久,给自己、赠朋友、送后代,珍贵无价。广州泉水叮咚广告公司不仅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为迎接奥运、庆祝奥运服务,还将以纪念的方式为留住奥运,在做一项艰苦而有意义的工程。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