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金属期货尾盘上扬 持仓大减后市维持震荡

  全景网4月2日讯在经历全日忽上忽下的震荡走势后,国内三大金属期货最终未受外盘全线下挫影响,尾盘顽强上扬收红。不过各品种持仓均出现减少,尤以沪锌减幅为大。分析师认为目前铜的基本面被不看好,基金只能靠对消费旺季的预期而试图拉高期价,而短期内金融市场的动荡使基金缺少足够的信心,金属期货后市恐将维持震荡。
对于沪铝分析师则较为乐观,一方面沪铝近日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另一方面,国内自去年10月以来呈原铝净进口状态,预示着全球供求结构将出现根本性改变。而沪锌分析师依然认为其目前处于上下两难的处境。

  沪铜0806开盘于65000元,探低64620元,见高65450元,收报65370元,涨540元或0.83%,持仓减2366手。

  沪铝0806开盘于19360元,探低19210元,见高19430元,收报19335元,涨130元或0.68%,持仓减1002手。

  沪锌0806开盘于18940元,探低18680元,见高19115元,收报19075元,涨150元或0.79%,持仓减11398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