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星中国转身谋变强化商用战略

  王如晨

  一直张扬消费电子企业形象的三星电子(中国),忽然采取了与品牌有些背离的新措施:强化商用战略,并于昨天推出了众多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未来3~5年,在中国市场,我们要成为商用领域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前三名。

”昨天,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曲敬东强调,这也是2007年三星电子的全球新战略。今年3月初,在德国Cebit展会上,三星电子社长曾高调宣布,将“以商用战略性产品实现向世界顶级IT企业的飞跃”。事实上,早在2006年,公司高层也早已明确表示,商用领域将成为未来营收的增长点。

  曲敬东原是联想中国区副总裁,主抓商用业务,因此被三星挖来。其中,打印机业务及相关产品将成为最为核心的战略业务。曲敬东表示,这一领域的核心技术,主要掌握在全球三大公司手中,市场竞争远不够充分。

  事实上,三星电子全球的商用业务已经有所铺垫。2007年,该公司全球商用业务营收接近100亿美元。但是,与其全球1000多亿美元总营收相比,仍仅占十分之一。曲敬东表示,三星在上游半导体、面板等领域的产业优势,是中国商用战略发动的最大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