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雪莱特与原高管再起诉讼

  ⊙本报记者 陈建军

  雪莱特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4月2日收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公司起诉股东李正辉滥用股东权利一案已于3月28日被立案受理。如果本次公告的诉讼胜诉,公司营业外收入将增加100256元。

  这已经不是雪莱特和原高管李正辉之间第一次闹上法庭了。雪莱特上月14日刊登公告说,李正辉近日已就起诉公司股东权纠纷一案及劳合同纠纷一案向法院主动提出撤诉。此前,李正辉以雪莱特单方面解除与自己的劳动合同关系,侵害了其作为董事的合法权益,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确认雪莱特违法解除与自己的劳动关系,并要求雪莱特向其支付经济补偿金18.6万元,额外经济补偿金9.3万元,董事津贴2.7万元等。而在这之前不久,雪莱特控股股东及董事长柴国生与李正辉股权赠予纠纷一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首次公开审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李正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