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最终九成股票下跌 股市再次让股民空欢喜

  从悄悄布局到多空激战,3400点一线的机构博弈其实已经上演。昨天就是这样,尽管四大报同时发社论呼吁救市,而美股、港股等外围股市也是集体示好,但最终沪综指仅仅上涨了18.72点,深成指则下跌116.39点。


  虽然股指的“无功而返”让一批抄底资金空欢喜一场,但在上午,多头资金确实兴奋了一阵子。10点59分,随着大手笔买单的强势拉升,中国人寿(601601)涨停。在其带动下,保险、银行等金融股集体飙升,大盘最高见3464.53点,大涨135.37点,涨幅一度达到4.07%。

  操盘手称,其实早在两周前已经有一批新资金悄然进场。“最先布局地产股,然后是金融股。这些资金有基金、私募,还有一些外围资金。”操盘手表示,虽然现在市场的分歧很大,但像万科A(000002)、招商银行(600036)、中国平安(601318)这一类股票,从盘面上已经能看出有资金介入。

  在多头悄然布局的同时,空头资金却不放过每一个做空机会。昨天,A股市场再现“一九”格局。两市只有142只股票上涨,跌停和几近跌停的股票却数不胜数。其实,从本周开始,二三线股票的大面积跌停就是空头的又一“杰作”。因为市场一旦出现“一九”现象,对普通投资者的杀伤力将极大。

  分析人士表示,一批股票以连续跌停的方式杀跌,显然是非理性的。而在3400点到3500点之间,可以说是历史上的密集成交区。按理说,这一点位不能轻易跌破。“现在,多空双方都在博弈,但最终谁能获胜,我们也在观察。”分析人士同时表示,多空机构间的激战将使得

  近期市场加剧震荡。而在目前点位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杀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