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曲敬东:让“三星商用”走进100个城市

  ⊙本报记者 李小兵

  2007年3月加盟三星电子的曲敬东,在用了一年的时间基本完成了三星电子的商用业务的内部整合后,开始高调对外“张贴”起“三星商用”的标签??“让外界知道三星电子不仅是一个强大的消费产品供应商,而且在商用业务上的实力也同样是雄厚的。

”在昨天举行的三星商用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海站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说,这是他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

  为此,曲敬东说,我们今年要走100个城市,做100场这样的三星商用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

  在曲敬东之前,时尚的三星在消费市场上的形象和业绩要远远超过其商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比重,然而, 2007年初,当积累了20年营销经验的曲敬东告别联想集团副总裁一职赴三星就任后,原来那个“无形”的“三星商用”开始“成型”: 先是理清了产品线,明确区别消费和商用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专为商用客户开发的精品;然后,将大型行业、中小型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区分出来,并对行业进行再细分,形成面向政府、医疗、金融、能源、广电、教育等行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随后,三星商用营销团队、渠道及其管理模式等被一一建立起来。而伴随着这个体系的建立,“三星商用”这个三星电子“新成员”成为三星电子内部被寄予了厚望的“新的增长点”。

  被三星电子确定为“新的增长点”,这使得三星电子今年给曲敬东定下了多少销售额,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曲敬东给出的答案坦率而策略:“任务我们在内部肯定是有的,但我能透露的是,对我们来说,今年更重要的是推广三星商用这个品牌。如果一定要说目标的话,那就是三星商用要在3至5年内进入行业领域专业设备提供商的前三名。”

  显然,这是一个高目标。不过,曲敬东“出手”也很快:刚刚正式启用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成了三星商用的“大舞台”??三星为其提供了包括70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系统和其它相关设备在内的共计1200台设备,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了先进的机场公共信息发布系统。

  带着这份信心,练了一年内功的曲敬东,开始对外“发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