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泰康人寿新推分红型年金

⊙本报记者 黄蕾

  
  
   面对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养老问题,泰康人寿应势推出一款分红型年金保险产品??泰康盛世人生2008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目前正式在各地上市销售。稳健的理财产品又再一次跃入人们的视线。


  
   点评:泰康人寿“盛世人生2008”的推出,为人们实现“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帮助人们达成人生不同阶段的生活目标。

  
   “盛世人生2008”独特的红利和年金双重账户采用复利生息,领取灵活,让客户尽享专家理财的丰厚收益;保单分红,一定程度上可以规避通货膨胀的风险;附加的投保人重大疾病保费豁免,在投保人一旦出现风险的情况下,对于被保险人的保障和呵护依然存在,后顾无忧。0岁(出生且出院满30天)至55岁客户均可投保该险种,保至88周岁,有趸交、3年、5年、10年、20年等多种缴费方式供客户任意选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