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4月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具反弹潜力

  美达股份(000782)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锦纶生产基地,还生产各种闪光的高附加值锦纶纤维,锦纶纤维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一,公司已形成以高分子聚合化工为龙头,以化工纤维新材料为主体的产业结构布局。该股超跌严重,目前股价处于半年以来长期整理平台底部区域,具有较强反弹潜力。
(宏源证券杜伟平)

  万科A(000002)

  从近期数据看,3月下旬一二线核心城市商品房或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均出现环比回暖,而随着4、5月份传统销售旺季到来,预计地产交易数据进一步看好。此外,加之人民币持续升值趋势不改,进一步给地产股带来投资机会,而一季度销售数据表现良好的公司值得关注。(第一创业证券陈靖)

  郴电国际(600969)

  联合国国际小水电中心设立的第一个世界范围内“小水电示范基地”由公司承办。小水电是当今世界上鼓励发展的洁净可再生能源,公司发展空间广阔。此外,公司投资的工业气体项目环保节能效果突出,利润贡献率甚至超过电力。该股近期急跌后有站稳迹象,重点关注。(科德投资廖积祺)

  国投电力(600886)

  公司积极开发风电,并重视建设及购并水电项目,现有火电机组单机容量均为30万千瓦级以上,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风电项目有甘肃白银平川捡财塘项目和河北张家口康保牧场项目。当前该股压回至2007的3月启动点附近,大盘一旦企稳,有望反弹。(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